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文化  丨  政策一角  丨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5-09-01  作者:李真龙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1日上午,临汾铁检院认真落实中央指示精神,由党总支牵头,联合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举行由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此次活动有诗朗诵《历史不能忘记》、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情景剧《英雄儿女》等12个节目,以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在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奋战历程。

 

 

黄建华检察长致活动开幕词

班子成员合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诗朗诵《历史不能忘记》

一支部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地道战》

二支部情景剧《英雄儿女》

三支部小合唱《解放区的天》

女干警合唱《喀秋莎》《映山红》

全体干警合唱《黄河大合唱》

检务公开
检务须知
案件信箱公开
案件流程
公益诉讼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兵站路107号 电话:0357-332843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1002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