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文化  丨  政策一角  丨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会议
时间:2023-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总结、客观评价2022年度各项检察工作情况,为2023年工作谋好局、开好篇。近日,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人员考核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耿强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景明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列数据、谈成绩,举实例、说案例,晒亮点、亮成效,展实干、述担当,依次汇报了一年来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并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规划和展望。一组组数据、一件件实例、一项项荣誉,记录了2022年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事业发展的点滴,也体现了临汾铁检人担当作为和争先创优的精神品质。述职报告后,全体干警对院领导、各内设机构和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以测评票的方式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对试用期满的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展示成绩、总结经验的总结会,也是一次分析不足、全面找差的剖析会,更是一次明确目标、展望未来的部署会,为全院各部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搭建了平台,也为更好地谋划今年的工作思路,奋力推进实现检察工作现代化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百舸争流千帆竞,同舟共济海让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下一步,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将以“抓队伍,强基础,树品牌,创先进”为工作思路,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抓实重点工作,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工作,自觉履职、求新求变,全员上阵、形成合力,大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临汾铁检队伍,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临汾铁检一域现代化助力全省检察工作现代化。

检务公开
检务须知
案件信箱公开
案件流程
公益诉讼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兵站路107号 电话:0357-332843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1002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