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文化  丨  政策一角  丨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汾铁检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在重温《共产党宣言》中坚守初心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字号: | |

临汾铁检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在重温《共产党宣言》中坚守初心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共产党宣言》时的重要讲话和省院杨景海检察长在省院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临汾铁检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首先组织干警观看了《<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微电影,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述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小故事,引出“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用一种特殊的形式向陈望道等革命先驱学习,坚定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平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强调的《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院杨景海检察长的讲话精神;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满平从“一个伟大事件、二个作用、三个高度评价”等方面对《共产党宣言》进行了辅导,并提出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必修课,一定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

张满平检察长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深悟透,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共产党主义远大理想同我们的检察事业统一起来,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负共产党人的光荣称号。

 

检务公开
检务须知
案件信箱公开
案件流程
公益诉讼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兵站路107号 电话:0357-332843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1002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