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文化  丨  政策一角  丨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苑
激情初始之日 绽放夕阳梦想
时间:2023-0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月匆匆又一年,又一个元旦来临。

带着甜甜的笑容,迈着轻轻的脚步,踏上飞速行驶的时光列车,我们携手走进了又一个新年。仿佛置身于玻璃般晶莹如意的时空,陶醉在温馨美丽的暖暖冬日的天空,全身心地感受着新年青春的气息,我们引吭高歌,我们深深地祝福。在这温馨、恬静、安宁的氛围里,我们怀着那份激动、喜悦、幸福的心情,以更新的姿态,用我们的爱心、我们的赤诚、我们的执着去拥抱新的一年。

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踩着金风清丽和谐的韵律,紧扣时代的步履,带着穿透时光的魅力,沐浴阳光,一起聆听那熟悉的新年歌声。让我们用难以平静的喜悦之情,在新年如痴如歌的波涛里泛起阵阵涟漪。

在共御疫情的日子里,我深深的体会到:金山银山,不如平平安安!大富大贵,不如健康到位!知足常乐,才是人生之最!千好万好,开心就好!阳康过后,祝同志们平安、健康、快乐,一生一世!

回首曾经风雨兼程的检察时代,我们无怨无悔;回味曾经我们一起工作的无数个日夜,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因为,我们曾唱响至今依然刻骨铭心的歌,我们依然拥有对未来人生的追求,我们依然拥有对命运挑战的勇气。伫立在新年的门槛前,让心中的理想放飞,幸福地驰骋在自由的新天地。

2023年又是一条崭新的起跑线,虽然我们都己退休,但广阔无垠的新世界我们还会发光,激发着我们的冲动和热情。任时光匆匆,把人生有限的青春在这亘古绵长的时光里延伸,让我们的身后长出一片片醉人的浓浓绿荫。

2022年过去了,它会带走霉运,带走病毒,带走一切的不如意。到来的2023年,它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力量。它召唤着我们摒弃不安,重拾自信。

祝愿兄弟姐妹新的一年安好!

退休干部 康平生

检务公开
检务须知
案件信箱公开
案件流程
公益诉讼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兵站路107号 电话:0357-332843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1002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