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文化  丨  政策一角  丨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疫情防控 | 同一方天空下 同一寸抗疫心
时间:2022-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7日6时起,临汾铁检院所在的临汾市尧都区,全域实行3天静态管理。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临汾铁检院的干警一直在默默行动着、奉献着。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干警响应号召,舍小家为大家,迎难而上,奔赴在病毒消杀、助力社区等最前沿。有的发挥“领头羊”作用,在静态管理实施前“抢”先步行到单位,联络警力、统筹谋划、尽职尽责。有的同志远在外地,积极投身所在村组完成抗疫各项工作。特别是老党员们退而不休、逆行抗疫、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助力所在社区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试用期公务员和书记员以院为家,牢牢坚守在执勤一线。大家积极与驻地社区携起手顶风寒、战疫情,以涓滴之力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检务公开
检务须知
案件信箱公开
案件流程
公益诉讼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兵站路107号 电话:0357-332843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1002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