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文化  丨  政策一角  丨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临汾铁检院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8-02-13  作者:安一鑫  新闻来源: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字号: | |

临汾铁检院

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

 

金鸡啼鸣辞旧岁,玉狗献瑞迎春来。2018年2月12日,临汾铁检院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全院干警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发展。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满平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致新年贺词,他首先回顾和肯定了2017年全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干警同心同向、同调同力为临汾铁检工作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张满平检察长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希望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戮力同心,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再创新佳绩。

新春团拜会以如梦如幻、变化莫测的手指舞《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序幕,随后,歌舞、话剧、脱口秀、朗诵相继登场。其中,院领导共同演唱歌曲《我的中国心》,饱含着对祖国对民族的深情告白;话剧《平凡之路》用欢笑、热情与深情演绎了一位即将退休的老检察官忠实履行检察职责,牢记党和人民嘱托的感人故事;脱口秀表演《吐槽大会》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演绎了检察生活的欢乐趣事,既对2017年临汾铁检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向全院干警一年来的无私奉献与团结奋斗精神致敬。团拜会还组织开展了互动游戏《奔跑吧!检察官》、《三心二意》、《谁是卧底》、《心有灵犀》,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饱含时代气息的元素贯穿其中,为全院干警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寓意深刻的视听盛宴。

临汾铁检院始终注重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此次新春团拜会,是该院近年来强化检察文化建设的一张名片和缩影。新的一年,临汾铁检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服务山西和铁路发展为己任,强化检察业务、检察队伍和检务保障工作,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为维护管内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须知
案件信箱公开
案件流程
公益诉讼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兵站路107号 电话:0357-332843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1002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