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文化  丨  政策一角  丨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捐赠公益活动
时间:2018-01-10  作者:裴茜茜  新闻来源: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字号: | |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捐赠公益活动

 

为认真贯彻省院、分院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12月25日至29日,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捐赠和党员志愿公益活动。

本次扶贫捐赠公益活动,以捐赠物品为主,要求衣物无破损、干净卫生、适合穿用,旧衣服要整理和清洗干净。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家中的棉衣、棉裤、毛衣、外套等衣物进行捐赠,表达自己的爱心,全院23名党员、积极分子共捐献衣物122件。此次捐赠的全部衣物已于12月29日交给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用于省院定点帮扶贫困村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真正做到人尽其善,物尽其用,确保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此次扶贫捐赠公益活动,是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扶贫攻坚的指示要求,深入落实省院机关党委在创建文明单位中开展党员志愿活动要求的具体实践,是不断巩固和提升临汾铁检精神文明创建水平的重要举措,在全院营造了积极参与、勇于担当,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全体党员、干警无私奉献、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让省院定点帮扶贫困村的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了正能量,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临汾铁检院的良好形象。

 

检务公开
检务须知
案件信箱公开
案件流程
公益诉讼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兵站路107号 电话:0357-332843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1002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