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文化  丨  政策一角  丨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临汾院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应知应会要点》测试
时间:2018-05-15  作者:  新闻来源: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字号: | |

临汾院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应知应会要点》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检验和巩固全院干警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两会”精神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检察干警的政治理论素养,5月15日,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学习《理论学习应知应会要点》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山西省情为重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和“两会”的方方面面,并结合了“两学一做”“三基建设”等内容,试卷共设置有填空、简答等题型,充分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

临汾铁检院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应知应会要点》知识测试,有效提高了检察干警对十九大报告和“两会”精神的深刻理解,使全体干警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抓住重点和关键,抓住精髓和要义,准确领会和把握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进一步吃准吃透中央精神实质和山西省情路情,为下一步开展好铁路检察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检务公开
检务须知
案件信箱公开
案件流程
公益诉讼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兵站路107号 电话:0357-332843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1002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