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文化  丨  政策一角  丨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09  作者:任尚锋  新闻来源: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字号: | |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支部

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8日,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分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临汾铁检院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会前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党员干警之间互相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向支部上报谈心谈话登记表,全方位、多层次广泛征求其他干警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着重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征求的意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准提专题组织生活会做足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满平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照《准则》和《条例》要求,带头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员也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了五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不足,切实找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管用有效、针对性强的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营造了良好的组织生活氛围,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廉洁自律、廉洁从检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发现问题、解决矛盾,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本领打好了基础,努力在打造良好工作作风上见实效,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推动铁检工作发展上见实效。

 

检务公开
检务须知
案件信箱公开
案件流程
公益诉讼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兵站路107号 电话:0357-332843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1002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