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苑  丨  检察文化  丨  政策一角  丨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
时间:2018-02-09  作者:任尚锋  新闻来源: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字号: | |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

 

2018年2月8日,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体干警大会,会议由副检察长康平生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郭声琨同志在最高人民检察院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省察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吕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贯彻了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景海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全省检察机关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积极行动,认真主动学习文件精神,重点把握领会讲话要求,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将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检务公开
检务须知
案件信箱公开
案件流程
公益诉讼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兵站路107号 电话:0357-332843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晋公网安备 14100202000232号